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首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在公益樂享論壇的音樂晚會落幕,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、中華青雁和平發展基金會主要工作人員,以及浙江省省長袁家軍、省委常委熊建平、杭州市市長徐立毅等人,齊聚浙江音樂學院,無 上限 信用卡與臺下500多位兩岸青年同樂。洪秀柱捐出當年表演京韻大鼓的旗袍,巧妙點出此次公益分論壇「公益」、「樂享」的主旨。

「公益」分論壇分為兩個部分,表演節目由浙江音樂學院無伴奏合唱打頭陣,接著還有浙江省殘疾人藝術團等歌舞表演,及多位講師分享公益經驗,其中曾獲2016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謝震廷,自彈自唱創作曲目「最想到達的地方」,帶領全場互動,領略「台式」流行音樂文化,讓臺下兩岸師生印象深刻。

整場晚會的高潮,落在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帶來的古箏表演「漁舟唱晚」。漁舟唱晚創作於國共內戰時期,卻同為兩岸所喜愛而廣為流傳,可見不論時空如何改變,文化都能夠超越一切的隔閡,因此文化傳承與兩岸交流絕對不能中斷。感念於此,洪秀柱去年參觀絲綢博物館時,館長曾邀請樂捐,當時承諾的諾言,如今在首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的現場,獲得實現。

本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會議至此閉幕,由洪秀柱、袁家軍等人,親自頒獎給各論壇講者,表彰他們對社會的貢獻,感華航 哩 程謝他們為兩岸青年帶來精彩的經驗分享。閉幕式上,浙江省委常委熊建平以一句話,為本屆論壇劃上完美句點:「只要對兩岸青年有利,就會努力去做!」

哩程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ixw25pc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