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比較好過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比較好過

    關於信用卡比較好過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不少人都有動手術的經驗,通常都需要麻醉,否則承受的疼痛讓人難以想像。不久前在新加坡發生一起駭人事件,一名女子在醫院剖腹產時,麻醉竟突然失效,讓她痛得生不如死,「我感覺得到女visa 卡 分期醫師的手,在翻攪我的內臟」,這恐怖經驗在她心裡留下嚴重創傷,至今仍無法平復。

▼新信用卡 好 禮加坡發生麻醉失效的案例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手術在10點45分終於結束,阿拉貝爾事後向醫院投訴,但過了幾個月後,醫院透過書信連絡她,竟表示:「醫療團隊並沒有任何疏失」,這結果讓她無法接受,質問:「難道必須經歷這一切,都是我自己的錯嗎?」而這個經歷在她身上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,「我到現在閉上眼睛就會想起當天的事,晚上都會被噩夢驚醒」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怕麻醉影響孩子…老公不同意無痛分娩 產婦崩潰:我恨你一輩子!

扯!女子邊滑手機邊騎車…下秒追撞慘摔 淡定躺地繼續滑

他搭捷運「東門到大安」竟花2小時 真相讓人笑歪

醫療疏失要人命

智齒拔一半牙醫跌一跤!女慘被毀容
蛀牙3顆遭誤認牙周病 女控醫師誤診
X光檢查大出包 害23人誤食消毒劑
第三家醫院出包!洗腎誤用漂白水
傷口縫完掉石頭 醫院:X光只看骨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最 好 用 信用卡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
arrow
arrow

    ixw25pc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